新店白玉中心 堪布明瑪多傑 仁波切 簡介    

        堪布明瑪多傑,西元197183日生於尼泊爾果卡宗,11歲入寺學習,法名明瑪多傑,依序學習藏文讀寫。後於密勒日巴禪修洞多傑宗進行三寶總集五支加行的閉關,西元1992年來到南印度白玉南卓林寺,在舊譯寧瑪派第三代領袖貝諾法王尊前出家,之後三年學習儀軌,西元1995年進入高等顯密佛學院,在南卓林寺三大堪欽以及諸多善知識的教導下,勤勉學習顯密明處。 

        之後從達賴喇嘛、貝諾法王、董瑟聽列諾布、達隆•澤珠仁波切、多芒揚唐仁波茄、上師明瑪丹增仁波切等眾多具足性相之佛教殊勝正等大師尊前,領受舊譯寧瑪派口傳、伏藏、淨相等父子傳承法脈,完整具足灌頂口傳教授,並進行天法前行、三根本、大圓滿與五十遍之修持,三根本近修亦已修持圓滿。 

      西元2000年,在貝諾法王尊前皆受比丘完整戒律,西元2002年為期一年擔任佛學院眾僧伽之侍者,2003-2004年在佛學院圖書館擔任職員,同時也兼任佛學院辦公室的工作。2005年擔任佛學院的複誦師,2006年從佛學院畢業之後,依照安排,在尊貢措傑林寺教書一年,修色尊貢寺教書三年,西元2010年前往尼泊爾鄔堅多傑卻林寺與直貢仁欽巴日寺教書。西元2011318日,由南卓林寺第十二代法嗣噶瑪古千仁波切授予堪布的名號,之後再次擔任南卓林寺的教師。個人心願是:為了令尼泊爾舊譯寧瑪派能夠延續不絕,以及救助貧困、佛學掃盲等事情上能夠貢獻一分自己的力量。

 

GO BACK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