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前世貝諾法王所有弟子以及關切法王的大眾:

     貝諾法王的兩位心子----蔣康祖古仁波切與穆桑古千仁波切----近期內將會造訪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澳門及台灣的白玉佛法中心。為了共同積聚廣大的資糧,淨除一切障礙,他們將會與所有的弟子們共同舉行《上師供》法會,俾令法王的追隨者們能夠實踐法王的證悟事業。在這些法會中,兩位心子將會分贈與會大眾:蓋上「阿」字的法王法衣衣角,以及「古棟日布」(法體藥丸),以紀念我們的上師,並讓大眾作為修行的所依聖物。這將令我們得以戰勝一切通往證悟道上的障礙,加持我們能夠健康、長壽,並且在世間、出世間法皆得富足。

     針對這樣關鍵的時刻,兩位心子將會為弟子們進行開示指導以及忠告建議,並在各中心內,說明未來的規劃,以彰將來平穩的轉變與成功的佛法事業之內容。他們亦會為所有參與法會的大眾摸頂加持。

     今日,我等敬愛的慈悲根本上師、引導者----貝諾法王-----為了利益有情之故,已經辭世而進入般涅槃了。然而,在我等的心中,法王證悟的密意與精神、他的加持與啟發,還有他那無價的法語與開示,仍然是那樣地真實、生機盎然。假若我們自認為稱得上是法王虔誠的法嗣。那麼我們便應該要延續他的證悟事業,令之與我等長存左右;我們也應該要實踐他的殊勝宏願。如此,我們才能恆時受到他常存的智慧與慈悲所加持。更進一步來說,如果我們能夠透過實修而追隨他的證悟教言,我們絕對會很快再領受到法王轉世的加持。

致上祈願與祝福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訊息來自  蔣康祖古仁波切、穆桑古千仁波切  2009年5月29日

(敦珠貝瑪南嘉恭譯於 2009年5月29日)

※     為了平撫弟子們失去根本上師的心情,指導法王的傳承弟子們應當如何繼續堅持法王的證悟事業與教法,兩位心子預計 6月13日 蒞臨新店白玉中心,舉行《上師供》法會,並對大眾開示。當日,中心亦備有貝諾法王親自主法、頒賜的甘露法藥與大眾結緣。敬邀曾受法王法乳滋潤的弟子們,盡量出席此一意義重大的共修法會。

Back